昔矣

欢迎约稿~

当时问我朋友要不要画个头像,他想要个鹿头,然后我起了一个破草稿

然后某些原因他不喜欢,然后我就拿着我的草稿随便画了。思路是一个比较诡异的,鹿头套在人头上,类似于祭祀的感觉?所以服装参考的也是祭祀的服装(不过我找祭祀服装好像没找到,所以我也不知道画的是什么,随便画了就)

找了一些二方连续素材,还有一张鹿头骨然后画到昨天觉得,嗯……不想画了,然后就结束了这张画(不过以后进步了估计会回来改)

细化什么的,衣服上的细化没怎么做,还有脖子挂着的那堆东西。

怎么说呢,感觉这张图还可以再改进,但是完全不知道改哪里。希望有思路的老师们可以指点一下球球

(加了一个奇怪的绘画新星tag,不太懂随便加的)




评论

热度(5)